是說...昨天請了一小時的假

為了準時趕往kt演唱會的會場

結果...在開場前十分鐘到了...

恩...我們附近都是坐著龜梨的fans...

這下韻璇有伴了...哈哈...

本來我以為我只是陪著韻璇去看...

結果沒想到最後我也挺high...

因為他們實在太好笑了...

是說很慶幸....我不是大部分的歌都不會唱...

而是大部分的歌都有聽過...

是說剛開始龜梨一直都是帶著墨鏡在唱歌....

算一算好像到了第七首歌才拿下墨鏡...

不過...親和力十足啦....

是說很慶幸的我們雖然沒買到前面的位置...

但是坐在黃區...kt大部分都是在這邊跟fans互動的...

他們也都很親切的跟上面的我們打招呼....

是說...真的是人很好呢...

在mc的時候...龜梨居然拿著麥克風對嘴模仿翻譯在翻譯他們說的話

也太好笑了...

然後...龜梨一直在玩小寶貝的梗...

田中聖和中丸雄一則是在玩小籠包的梗...

田口也有一直努力講中文...

上田算是最安靜的一個人了....

不過...在上田solo的時候....

可能他自己太過開心....

從主舞台的最上面跳下來....

腳受傷了...送去醫院檢查...

最後的幾首歌和安可曲都無法出來....

最後...龜梨衝下舞台跟特區的fans握手...

還拿了fans手上上田的扇子...

躲在扇子後面幫上田跟大家說謝謝...

希望...龜梨說的上田今天會出去...是真的...

是說..上面那句我希望我爛到爆的日文沒聽錯..

恩....今天會去的大家就好好盡情享受嚕...

昨天....是真的high爆了....

雖然不是本命...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みほこ 美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