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來寫網誌啦...

這是常態...人是會懶散的...

而且...上個月在公司真是太忙了...

沒有一刻是可以停下來的

就連帶了日文課本要在沒事的時候看

但是...沒有所謂沒事的時間...

一直都很有事情做...

不過...終於在6/30我辭職了....

結果...辭職過後再過兩天就要考日檢...

什嘛鬼...請上帝保佑....

我真的只有閉關兩天...以及假日有時的念書而已...

另外....姐姐從五月底回來....

吃了很多好料...一直都沒有停....

現在...我得減肥了....

我吃了兩個月...胖了兩公斤....喔賣尬...

我本來就不是瘦子....

結果....現在....辭了職...日檢考完了...

老姐回去印尼了...

我在家發霉了...發慌了...好無聊...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みほこ 美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