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在music station看到日本女團perfume

有個女生...叫大本彩乃的...

他的新造型還蠻好看的...看了真是心動壓...

雖然我跟這個團不是很熟啦...

但是還是上網去找了她們的照片...

5 - 3.jpg  

我想剪的就是中間那個女生的頭唷...

 

然後預約了JIN老師去剪毛...

就是想要彩乃的那個髮型...

於是...坐在髮型店裡...12:45-19:00

就為了趟那顆毛...

居然要花這麼久的時間壓...

明明只要燙頭毛壓...

於是...第一個步驟就是去洗頭....

洗完頭之後...吹個半乾...然後就開始剪頭髮....

感覺...大家在剪毛的時候都會緊張一下...

但是...我居然只有開心的感覺...哈哈

JIN老師還一直說...我要剪了唷...我說我要剪了唷...

剪吧剪吧...哈哈

 

5 - 6.jpg  

 

剪好之後...就開始塗剪髮前的保護的頭髮的...

然後...等了一下再把他沖掉...

沖掉之後...便用離子夾以及U型夾開始夾彎頭髮...

哈哈...夾彎時真的很像阿嬤頭耶...

助理小姐再三告訴我...用完之後不會是這樣的頭啦...

再來...把阿嬤頭上上捲子...然後等了15-20分鐘...

再沖洗頭髮....如此...頭髮就燙完成了...

不過...說起來好像很快...

但是...這樣的動作....是從12:45-18:30

 

5 - 1.jpg  

第一步:塗上類似保護頭髮的東西...

5 - 4.jpg  

第二步:先用離子夾以及U型夾夾彎頭髮..再上捲子...

 

5 - 5.jpg  

第三步:變阿嬤頭的捲了...

 

再來是坐保養頭髮的動作...

很快速...就塗上保養液...然後用鋁箔紙包起來...

然後烘16分鐘....

沖洗頭髮...這樣保養就完成嚕...

最後...把頭髮吹乾再請老師來做最後的修剪....

便完成了我的新頭毛了...

 

5 - 2.jpg  

新髮型完成...

 

如此...我就有類似大本桑的頭髮嚕...

雖然沒有完全一樣...但是也是到了百分之70的相似啦...

要像他的話...應該要自己吹澎吧...

但是...我實在很不會吹澎頭髮呢...

所以...這顆頭我就很滿意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みほこ 美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