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居然親手做了相框   整個就是想不到   沒人教耶  

其實沒人教應該也會吧 

不過我天生笨手笨腳   我自己是給自己及格了啦

雖然我覺得我做的馬卡龍很像漢堡

而蛋糕有點像被砸爛的蛋糕

不過 我很誠心的在做唷 哈哈

 

IMAG0406.jpg    

完成圖是這樣啦...

 

 

其實 是乾爹爹的生日禮物

雖然不是太貴重 但是我誠意十足是真的

我笨手笨手做的還可以也是真的

而且為了覺得買書來看太貴

直接看網路上的圖做 太天才了

跟我一樣笨手笨腳的人的話

跟我學一下吧....

 

先去買個木相框    輕黏土   拼貼膠  拼貼筆  拼貼餐巾紙(蝶谷巴特)   白膠    水彩(廣告顏料....) 等等

還是要先想好要怎麼做...

因為我已經想好我要的黃色相框

所以只買了黃色廣告顏料   上色然後等它乾

然後用輕黏土   因為顏色不會太多 所以請發揮想像力

混搭黏土讓顏色變多嚕

然後用輕黏土做出想要的東西

再找到適當的位置 用白膠貼在相框上

 

然後 餐巾紙也是找到喜歡的圖案 去買??去借???

然後 把想要的圖案剪下來 把後面那層白色的拿掉

然後 也是找到想要的位置 把圖擺好 用拼貼筆沾上拼貼膠  在圖上細心的塗

不要讓他糊掉嚕...  大致上就是這樣了

 

不過這次當然也不是完完全全自己完成啦

還要感謝 minmin老師在網上的教學 告訴我拼貼的步驟 以及要用什麻膠 等等等等

還要感謝 cyndi姊姊幫我跟她姐姐拿了餐巾紙   讓我挑圖案 真是不好意思   不過真的很謝謝

最後...來看一下....我的相框剛開始的時候的樣子吧  

 

  IMAG0382.jpg

剛開始只有長的像漢堡的馬卡隆...

 

IMAG0390.jpg  

之後加上了兩本"做蛋糕的食譜"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みほこ 美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