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再度去了東放學原音響專門學校的活動了

因為實在覺得要去考試時會有太多變數

所以今天去參加了留學生入試對策會

因為我們語言學校是三點才放學

所以...東放的老師非常通融的讓我三點半在到就可以

結果因為文化祭的關係我們學校居然提早一節下課

所以我也提早到了東放

不過還是比大家晚了一點

大家都已經開始考筆試了

所以我跟好友就自己在外面考筆試

本來是60分鐘寫完的考卷

我們寫了不到半小時就結束

他的原因我不知道

但是我的原因是n2程度的課程才剛開始

文法幾乎不太有辦法

只能把學過得好好寫 沒學過的只好讓他去

60分是及格 80分的話就有好康

好像是某一個費用可以減一半吧

就算是少少的一半也是錢

所以想報名這學校的人要好好爭取一下

不過..考試的結果...我只是剛剛好及格了(比預想好!!)

好友則是差一分可以拿到這一半的錢(不過...這只是模擬!!)

另外..就是面試了~~

老師問我要誰先去面試

結果..我很壞的推好友先去

然後再來就換我了~~

進去前負責留學生的金老師(人超好)

在我耳邊說進去一開始要說什麼什麼什麼

不過 腦袋一片空白 我只記得敲門 打擾了 以及講名字

不過...其實是 敲門 打擾了 我是想考什麼學校什麼科的誰誰誰

恩...不過可能一開始實在很緊張 有點把老師打敗的感覺

老師一付昏倒狀...假裝的倒在桌上

不過...後來好好講了之後 一切趨於正常

問題都是一些很主要的問題嚕

為什麼想來這間學校...為什麼想讀這個系....以後要做什麼...學校的活動是否有參加...學校活動讓你得到什麼...你出生地在哪裡...你大學畢業還高中畢業

日本語能力測驗幾級..大概如此!!

最後...要我把需要加強的地方寫成文章...讓自己知道被問的時候要怎麼講等等

但是應試的時候不可以帶著念(我當然知道)

最後老師出來之後跟金老師說 應該是沒問題(吧)  

我都笑了 其實出來的時候就是笑的 聽到這句整個是大笑

金老師說...我只是太緊張了

面試了老師去做了一個姿勢說應該沒有很緊張吧!!(我真的很緊張)

總之...入世對策會這樣結束了!!

之後是在跟金老師討論一下出願的事情

結果剛好有帶寫好的願書所以就請金老師看了一下

老師居然一直說寫得很好

讓我有點欣喜了一下(還有點可取之處....)

另外...本來想要考12月考試的我 現在決定要考1月的考試了

實在還有很多文法沒學到...需要再磨練磨練

另外...感覺東放真的是一所讓人放心的學校壓

至少在入試這部分...讓我安心了不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みほこ 美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