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153   

進場入口地方實在太小...人擠得滿滿的!!!

 

等了三個月的演唱會終於到來了~~

上星期一連看了兩天的演唱會

當然是不同團的嚕~~

本來只打算看星期六的キスマイ

沒想到當時キスマイ演唱會消息放出來一陣子

NEWS演唱會消息也接著放出來

而且時間還只差一天

當時就一直在考慮要不要衝這場

但是沒有加NEWS會員

所以考慮了好久

不過在時日快要到的時候

還是忍不住問了從台灣要來跟我一起看演唱會的YURI

我星期五也想看NEWS演場會你陪我一起嗎??

得到了好哇的答案 真是令人雀躍

所以 只好上網觀察黃牛票

是說 NEWS的黃牛一直都不貴()

不過還是有一定的價錢啦

眼看到一張不貴的黃牛 就決定買它了!!!

買好之後 回復YURI說票買好了 但是位置應該不太好(因為便宜)

 

於是乎到了演唱會當天

那天YURI也才剛從台灣飛到日本

馬上衝演唱會 我們還再相約車站迷了路找不到人

是說 一個人在JR一個人在メトロ是要如何找到人~~

總之 最後終於找到人了   衝往演唱會會場

好險還沒開始~~

坐下來之後也還有喘口氣的空間

觀察了一下位置的視野~~看似還算OK 但還是覺得不夠好

過不久 演唱會延遲十分鐘開場

四人一出來一如往常尖叫聲四起

不過 開場後 很多人姍姍來遲

後來 發現 原來是賣週邊的地方實在離現場太遠

大概要20分鐘左右的時間

另外 很慶幸的事 我以為我可能一首新歌都不會場

好想也唱了不少舊歌 讓我好融入氣氛呀

很厲害的是 大家唱現場好厲害

手越的聲音還是很棒呢 聽你唱歌真是種享受

增田也很厲害 不過總覺得你很累了!!

至於西給 一直被我跟YURI吐槽要被扣薪水

因為都沒聽到你聲音!!!

不過就在討論要扣西給薪水的時候

西給給了很棒的福利 就是你居然從我旁邊走道走過去

好吧 加薪加薪(我就是有點膚淺)

重點是 親眼看到了日本妹摸西給的背還拍打他的屁股

錢真難賺 還要被鹹豬手

 

對了 中場MC的時候

西給也傻呼呼的 增田起鬨要他脫褲子

他居然在大庭廣眾下 真的脫下褲子

孩子 你還好嗎???

 

IMG_1177  

實在不想破壞西給的形象~~但是忍不住從新聞上截下來阿呆脫褲子一幕~~

 

 

然後 MC的最後 小山下場換SOLO時的衣服

結果 台上的三人似乎想起要有手燈活動

所以 臨時來場手燈WAVE

天啊~~超美!!! 可惜換衣服的看不到

 

另外 小山SOLO曲居然有PV

還有 我居然在小山SOLO時被小山電到

SOLO時真的頗帥呀!!!

居然 西給SOLO也有合成PV

只有增田SOLO 沒有PV又沒有讓他換衣服

 

最後一段 大家出來講感言的時候

只能說 大家的感言都是落落長

大家 為新生NEWS開心一點吧

不需要再如此哀傷了~~

不過 重點又來了~~

增田明明就是第三個出來講感言

前面還有兩個人

但是你怎麼喘的跟剛剛去跑會場一圈回來一樣!!

 

另外 這次的安可曲

幾乎是新曲包辦

恋祭り的時候 還放了一段煙火秀

超有夏天煙火季的氣氛的!!

好棒好棒 我跟YURI超開心

 

看完了演唱會讓我覺得

新生NEWS還是很棒呢

演唱會很HIGH超級開心

雖然我無法記得所有曲目

不過總之超棒

 

最後 這次演唱會的週邊

好有質感唷

而且 還有保溫瓶

讓我忍不住敗了~~哈哈

IMG_1220  

這次敗下的週邊商品!!!白色清爽的風格...真有質感呀!!!(另外一團請改進)

 

以上!!

arrow
arrow

    みほこ 美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