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Grid_1399693098114  

居然覺得自己完成了一件大事~我們學校服裝科的應該覺得很小事一樁吧!!!哈哈

 

轉眼間已經開學超過一個月了~~

時間過得真的是很快呀

果然是個有在做事的學校

讓我覺得去上學完全不是在混日子而已

同學們也都很好

雖然日本人果然還是喜歡跟日本人在一起

但是至少上課時都是很願意幫助留學生們的

遇到這批同學我真覺得很幸運啊~~

 

不過開學一個多月的現在

我居然已經做完了一件裙子了

上個禮拜媽媽跟阿姨來日本住我家

我天天都在炫耀我的裙子

雖然並不是很厲害

表面看不出來..其實仔細看它真的是一件很鳥的裙子

不過可以做出一件裙子

我自己是最不敢置信的人啊~~

所以一定要炫耀一下的啊!!

 

從去布店裡選布到做完裙子

因為知道做完之後還要在大家面前走秀這件事

所以選布的時候就選了一塊自己一定敢穿出去的布料

做出來果然很合我的意~~

做裙子最難的地方果然是鬆緊帶的地方啊~~

失敗了無數次...給老師檢查還是不對

要重新再來~~

好險最後老師同學幫忙解說

再教我一次

之後立刻成功了~~~

 

再來就是要畫服裝畫跟寫心得

我一輩子最討厭的也不過就是寫心得了吧

到底寫啥啊~~也不能只寫做完了很開心超有成就感吧!!

不過寫了才知道一發不可收拾...

我把整個提出紙的背面都寫滿了!!!又在次驚訝了一下

總之....我終於覺得我在做有意義的事情了~~

arrow
arrow

    みほこ 美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