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570.JPG  

我一輩子最愛的一隻貓~~哈哈gelatoni~~

 

耶斯~~我夢寐以求

一輩子中最愛的一隻貓

終於因為我朋友幫我買回來

所以得到了它

太開心了~~

其實他不是真正的貓啦

他是東京海洋迪士尼裡

達菲熊的好友

畫家貓gelatoni

真的超可愛超治癒的~~

 

DSC_0572.JPG    

萬聖版的達菲雨雪麗美~~也是大愛!!

 

DSC_0571.JPG

再來以上是..萬聖版的達菲雪麗美便條紙.身體乳液.以及geratoni版的六色筆和便條紙!!治癒到不行~~

 

DSC_0574.JPG

這是萬聖版小夾子~~太可愛了!!!

 

然後最近迪士尼也開始推出萬聖節款的

達菲.雪麗美.還有就是這隻畫家貓

所以也順便請朋友幫我買了萬聖版的一些東西

不過看週邊商品的網站頁面就愈覺得好可愛

所以....之後十月也打算去幫忙代買一些東西

嘿嘿嘿~順便去感受一下遊樂園氣氛

arrow
arrow

    みほこ 美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