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578.JPG  

在日本的新台灣朋友就是他"新貴派"...我實在是太愛它了!!!

 

第一次應該是好幾個月前吧

朋友要來日本問我有沒有要幫忙帶來的東西

我左思右想了一下

突然覺得我好想吃新貴派喔

所以就請朋友帶了一盒新貴派給我

結果那一吃真是太糟糕了~~

真是超順口的啦~~

所以很快就把他給嗑光了

我現在有新貴派成癮症吧???

現在只要有朋友來

我都完全沒等她們問

就直接說....可以請你幫我帶新貴派嗎???

拜託!!!!!

以至於....我以後回台灣要囤貨的應該不只基諾奶茶

還有新貴派~~還一定要花生口味的!!!

實在是太愛它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貴派 好吃 零食
    全站熱搜

    みほこ 美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