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589.JPG    

我這次拍起來實在是有點囧~~但是他本人真的很好看喔!!我超愛~~是日本牌子MiiA的!!

 

PhotoGrid_1411745014567.jpg

我意外覺得我這樣搭起來...很像從我們學校走出來的學生呢!!!混搭亂搭~~很勇敢!!(房間有點亂~~請見諒了!!)

 

最近日本已經開始入秋了

現在的溫度是個最難穿衣服的時候

穿夏裝太涼穿冬裝又熱的要死

早晚又是有點冷....風有點大的狀態

有些新衣都無法拿出來穿

希望進入10月可以天氣更加明確一點

快點度過這要穿啥很難抉擇的秋天吧

不過....雖然天氣要冷不冷要熱不熱

但是百貨公司確實已經在賣秋季服飾

甚至入冬的衣服也開始來了

最近最常看到的就是格子以及過膝裙子

我看到了一件超好看的過膝裙又是格子的

因為是綠色格子

讓我聯想到了蘇格蘭裙呢

我實在覺得這件裙子太讚了

在家裡試穿了一下

真是非常有從我們學校走出來的學生的感覺~~

哈哈哈...總之我超愛這件裙的啦!!!

arrow
arrow

    みほこ 美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