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居然是這麼速速的就過去了

十月為什麼會這麼快速的原因

應該是  十月有很多人來日本玩

也有很多人回到日本來

所以約會多了事情也多了

想做的事情也越來越多了~~

十月報了料理教室

所以開始學做麵包跟蛋糕

因為自己很愛吃~~哈哈

十月學校也開始忙了

襯衫的結束和外套的開始

以及報告的接踵而來

還有學園祭的準備~~

十月也不知道為什麼的

有了想要開始打工的動力

是最近突然覺得自己日文變更好了嗎???

好像是有這麼一點感覺啦~~

不過要加油的地方還多的咧

十月還有一個朋友回日本準備考大學

還有一個朋友來日本打工度假

還有兩群朋友來日本旅遊

這樣還不夠忙嗎???可以再忙一點喔!!

 

不過真正的忙碌應該是在11月

11月應該時間會過得很快很快

因為外套的持續進行就讓我覺得應該會很忙了

外加之後的一堆報告啊發表啊作業啊

有得忙了啦~~

不過11月過完之後就有海闊天空的感覺

因為12月17號就開始放寒假了

雖然根本也沒放多久而且放完假就開始考試了!!

但是總是有休息就很開心嚕

 

然後剛剛說到的想要打工的事情

真不懂日本人實在很多地方不愛用留學生耶

每次投出履歷最後接到電話總是

不好意思   我們店不請留學生來打工的喔

不然就是來電話都不打   很沒誠意的用mail傳來

說不好意思    我幫你問過了   我們店裡不收留學生打工喔

難道外國人就只能去居酒屋打工嗎???

於是乎    我就想說碰用氣的投了我很愛的書店紀伊國屋~

想說反正傳來的消息應該也還是    我不用留學生喔

結果沒想到   投出去不到一天時間就打來跟我說面試時間

好的~~我想去試試    希望妳們不要嫌棄我的日文很爛!!

之後希望開始我的打工人生~~

arrow
arrow

    みほこ 美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