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893.JPG  

這是我做的新鮮水果瑞士捲~~大家都說捲的很好,但是我覺得水果的地方實在不太均勻!!要在加油!!

 

沒想到一轉眼11月又過了一大半了

 

今年也就要這樣過去了

 

我又有寒假可以放了

 

也太快了吧~~

 

然後   最重要的是我又要老一歲了

 

可以在感傷一點這樣!!

 

然後最近完全愛上了料理教室

 

做蛋糕跟麵包比做衣服有成就感多了~~哈哈哈

 

不過應該是因為有老師在旁邊助我一臂之力的原因啦

 

既上次做的香橙蛋糕麵包之後

 

我又再做了新鮮水果瑞士捲

 

以及芥末香腸麵包

 

不管哪一個都太好吃了~~

 

朋友看到那瑞士捲都說你可以拿出去賣了

 

哈哈哈~~聽了都得意起來

 

所以最近完全的愛上料理教室

 

我的課已經自己排到一個月後了~~!!

 

 

DSC_0891.JPG  

另外一張瑞士捲~~

 

DSC_0894.JPG  

切片之後長這樣~~味道是真的很不錯啦!!哈哈

 

DSC_0919.JPG  

這個是鹹食麵包~~香腸黃芥末麵包!!!超級好吃~~而且我超愛吃香腸!!正合我意!!

 

 

然後去料理教室順便減壓~~

 

那邊的同學不知道為啥都很好聊天

 

還會自己主動來幫忙我

 

而且聊到後來我得出了一個原因

 

可能料理教室的同學跟我年紀比較相仿

 

所以也比較好聊天~~

 

然後....最近痞客邦一直不讓我發文

 

今天終於好了~~

 

上面的內容是我好幾天前就打好了

 

在可以發文的今天

 

我在料理教室又做了一個梅果麵包

 

DSC_0922.JPG  

這是梅果麵包~~他榮登我的最好吃弟一名!!!哈哈~酸酸甜甜的感覺真的很棒!!

 

更加好吃了~~而且我可能做的速度驚人

 

老師有點驚訝~~

這次三連休我打算在家裡自己試著做做看!!!

 

看看沒有老師在旁邊是否也可以一樣厲害!!

 

arrow
arrow

    みほこ 美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