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926.JPG  

還沒看過...看個電影要拿整理卷的~~害我早上得知消息得知的很趕!!!好險抽去還能買到票!!另外日本電影真是貴~~

 

DSC_0928.JPG  

電影院還放了一個超大看板~~然後...電影院實在太小了~~所以從來沒看過那麼大的斎藤工在我面前!!第一次那麼近~~所以超開心!!

  

今天又是日本連休的最後一天

本來不是應該好好在家裡補眠嗎?

但是拜某偶像實力派演員

一早在部落格上大肆發表自己今天要去

電影院補做舞台挨拶所賜

經日本朋友通知

我就從睡夢中驚醒

決定賭一把看看是否買的到票

因為電影院很小

所以還要拿整理卷

一廳座位還只有84個

坐哪都可以看到大大的生人啊!

於是乎我真的買到票了!!太開心了!!

然後11:40去排隊準備進場

11:50導演演員準時出現做舞台挨拶

但是斎藤先生一副剛睡醒

然後主持人請他跟大家講電影院裡不能拍照

他則很乖的照做了~~

但是...那個之後他就開始感覺一直再說夢話了

一直跟大家講早安

還說大家都帶了飲料來看電影啊

然後說   也對啦一早來看電影應該要喝點東西

然後  導演演員們聊聊拍戲時的事情

女主角讚美了齋藤先生很溫柔

她在車上睡覺的時候  

齋藤先生還會很好的叫她蓋上外套

哈哈哈..真的好やさしい啊~~

大概講了十分鐘

齋藤先生似乎有點清醒了

主持人卻也說今天就到此為止吧

齋藤先生貌似有點驚訝

還說   就這樣結束了???

然後也只好默默的離場了

之後大家開始看電影了

我看完之後我真的認為

我無法看藝術片啊

看完之後只覺得看了XX片!!

arrow
arrow

    みほこ 美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