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286.JPG  

這是我打工的店~~是家可愛又小巧的店!!!!有賣韓國跟日本的飾品跟衣服!!大家來旅遊時不妨來逛逛吧!!

 

DSC_1285.JPG  

另一半是TOSSDICE自己的品牌商品!!是些雜貨小物~~蠻可愛的!!有些東西還挺特別的!!有個人有點意想不到!!

 

這禮拜開始自己顧店了

一個人實在有好有壞

好是因為 沒人一起所以不會被管

無聊的時候就拿出手機使用一下吧

不好是   如果很忙的話就沒人可以照應

不過   一般來說   我都是比較喜歡自己一個人嚕

好險目前上了兩次一個人的班

都還算是很過關

而且我對自己算錢的功力

真是有點佩服

不曾算錯過   好感人喔~~

然後    店裡的人又很好

因為要期末考的關係

所以想要多點時間念書

他們也很願意跟我調班

不會為難我

有點感動~~

打工的店在東急東橫線的祐天寺站

也就是代官山的下兩站

中目黑的下一站

大家有空來旅遊不妨來找我一下吧!!

店名叫做TOSSDICE

基本上是賣一些韓貨的衣服和飾品

也有日本的衣服和飾品

耳環有夾式的喔~~

沒穿耳洞的朋友可以來看看

我個人覺得耳環超可愛的~~

然後   公司也有自己的品牌商品

是一些雜貨類的東西

有些東西還蠻有趣特別的

大家可以來晃晃

我覺得祐天寺的商店街也是蠻好逛的

可以來逛逛看!!

我之前去面試的時候

還蠻驚訝他意外的好逛!!!

大家來看看吧!!!

arrow
arrow

    みほこ 美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