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今天去蓓蓓姐店裡...

我的天....我就知道去了就會敗東西...

雖然今天是非常的節制...

但是還是敗了五千...

雖然蓓蓓姐很好的說可以不用付訂金....

下次直接取貨付錢就好....

不過....是怎樣...真的很會敗...

然後...老闆來了...

今天一直被老闆的煙毒害....

是說...是因為很臭也對身體不好才不要抽菸吧...

什麻...買菸可以捐健保費...

老闆你歪理真的很多...跟我老爸很像...噗噗

然後...跟蓓蓓姐一起去吃了晚餐....

聊了有關北川傳劈腿的事情....

如果是真的...我會真的覺得你消費完了就想丟掉唷...

有點失望...雖然這不干我的事....

以及明天要看演唱會的事...

大概就是這樣了吧...

聊到11點才回家....也太厲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みほこ 美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