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7/7我就把履歷表丟出去了...

說是7/24截止投履歷表...

想說...怎麻這期間都沒收到通知面試的信件壓

也許人家根本就把履歷表丟掉了什麻的...

沒想到...7/27凌晨五點多收到Uniqlo的面談通知...

也太奇怪的時間了吧...

凌晨五點鐘???

不過...看來事等截止了才在看每一封履歷表吧...

反正...總而言之就是收到了通知面談的信

收到時還在猶豫到底要不要去面試咧

因為是星期天...又是早上十點...整個怕起不來吧...

結果...重點就是...根本就不會起不來嘛...

因為...太久沒面試了吧...

好歹上一個工作也做了一年ㄋㄟ...

而且根本沒有所謂的面試就上了...

所以...忘了面試的fu

反正...就是失眠了...一整晚都睡不好...

一個小時起來一次...

還一直在腦袋裡默背我的日文自我介紹...哈哈

((現在已經忘得一乾二淨了...因為沒派上用場))

 

今天一大早...起來餵了summer小朋友吃東西後...

我就沒在躺上去睡了...而且...還非常清醒...

應該是太亢奮了吧...哈哈哈

然後九點多請老媽載我去面試的地方

健康路...聽過但沒去過...

而且還迷路了一陣子...

終於在10點準時到達了面試地點...

((真的有點難找啦...))

 

到了面試地點...沒有別人的網誌上寫的

面試的人群很壯觀等等的事情...

我去的時候...只有幾個人在外面站著...

看到人家手上都有號碼牌...

我卻沒看到哪裡可以拿...

只好去問站在旁邊的人...

說是有走進去就可以拿到號碼牌了...

拿到號碼牌之後...

走到編號08面試官的前面椅子等待叫號...

要把號碼牌拿在胸前...基本上我覺得超像犯人的...

況且...我還穿了黑白條紋的衣服....

((脫離重點了啦...))

 

我到的時候...我旁邊的椅子也已經坐了人了...

看了一下他的編號...是18所以比我後面...

我還在氣喘吁吁當中...面試官就叫了我的號碼...

蝦米????我還在喘啦...

不過...面試官人挺好的...而且是個年輕人....

旁邊桌的還有日本人...跟年紀稍長的面試官....

我有點開心我的面試官是個年輕人...

而且又一直都笑笑的...

然後...開始問問題時間....

問了蠻多問題的...

一.請自我介紹!!!(正常的面試第一都是自我介紹)

二.為什麻想來UNIQLO工作呢???

三.店面的工作有很多種,為什麻選擇UNIQLO???

四.那你對UNIQLO的衣服產品有什麻了解嗎???

五.那你未來的工作概念呢???

六.你了解UNIQLO的經營理念嗎???

七.你個性上的優缺點??

八.對於UNIQLO的職位有什麻不了解的嗎??

九.你日檢考過N4了???

((不要問我回答了什麻...我真的不記得了...))

基本上...履歷表上面的問答都有問到了...

最後...解說了一下第二次面試的事情...

另外...我要去翻UNIQLO那本書一下....

希望有第二次面試的機會唷...

 

哦???我站起來的時候...

面試官還說...

你的指甲好漂亮...ㄒㄒ

((感覺就好像不太應該露出手來...))

雖然...面試官是個年輕女孩兒...

但是...還是要禮貌的道謝一下...

然後離開面試的場所...

 

整個面試的時間....

大概是6-8分鐘...

不知道算快還是慢...ㄒ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みほこ 美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