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噗...四個月沒po新文章

現在來更居然是近況呢...

其實我現在已經是身處在日本啦~~

來了之後真是的忙碌到不行

來日本念書就是重回到學生生活啦

雖然目前只是在語言學校

但是每天功課跟考試一大堆

別人的語言學校每天上三小時

我每天要上五小時...

不過非常的充實~~

不過我的每一天都過得好快壓~~

七點半起床=>八點半出門=>走路到學校需花25分鐘=>九點十分開始上課=>兩點五十下課=>回家睡一下大概五點起來=>之後閒晃閒聊一下=>七點吃飯=>八點之後就全都在念書=>十二點睡覺!!

一到五大概都是這樣的行程壓~~

跟宅女沒啥米兩樣耶!!

不過假日就會跟朋友們揪一揪去外面晃一晃~~

而且上一周是黃金周嘛~~每天都有事情做嚕!!

而且很多朋友都來日本找我...

真是太感動了!!!嗚嗚

總之...來了日本一個月了

現在也慢慢習慣了唷!!

昨天跟日本朋友見面...

全程日文溝通了兩個小時左右

雖然是用破破的日文

講些簡單的事情

但是....大家都說你有練習的對象好好唷!!

我突然也這麼覺得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みほこ 美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