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上次寫網誌的時候是

第一次考大考時

沒想到...荒廢那麼幾個月了

再來寫網誌

是考完第二次大考時

總之...八月回台灣一個月後

九月一回日本很快的直接迎接了大考

這次...非常努力

上個禮拜一整個禮拜都只睡三小時

為了考這個大考

咦???這種能力發揮在以前不就好了嗎???

是太晚開竅了吧!!哈哈哈

總之考完了...而且還很有把握覺得會考得不錯

不過...最近除了這大考之後

做的都是一些...參觀各大學的活動壓

因為大家都在準備決定下一步要幹嘛了

真希望我也是在那個每個人都決定升學的班級壓

老師也會積極一點的幫忙(也不是說我的老師不幫忙啦!!)

總之...最近在旁同學考他要去報考哪間大學的大學院

一間間去找人"相談"

而我個人就是已經訂好目標了

就東放學園音響專門學校嚕~~

而且...我也有去相談過了~

以及去參加了體驗課程!!

天呀~去體驗課程時才發現

除了我以及陪我去的同學之外

其他都是些孩子~(高校三年生)

恩...我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みほこ 美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