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9408_10151186976615415_994176714_n  

體驗課程發的東西...原來所說的禮物是一支自動鉛筆呀!!以及那張紅色小卡片...那是去參加學校活動的證明..去一次就蓋一個章!!

對於之後申請學校是有用的...以及最右邊那個印刷品就是體驗課程上課的內容!!粉紅色那張則是我要參加的下一個活動!!其他兩本書

是簡介及一些訪問的內容!!

 

昨天去參加了東放學園音響專門學校的體驗入學課程

去的時候坐了電車去

體驗課程開在東放學園的新宿研究院裡

都營大江戶線上的西新宿五丁目站下車

從A2出口出去後左轉一下下就到嚕

門口很大的東放學園的標誌

不過...要離開時才發現根本不用浪費那280円

離宿舍超近的壓...比去現在的日本語學校還要近

 

總之...到了體驗課程會場之後

一進門就有學長姐在那裏幫忙了

進去時...先交出學校寄來的體驗課程明信片

然後取得名牌以及鉛筆和資料(可惡居然沒拍名牌..我不知道他會收回去)

然後被帶進了相談室裡面去

有位親切的老師來問我們

是何時來日本的?你們是從哪裡來的?想要念哪個專門科?

然後再把我們帶到會場去

去到會場後...已經有別的學生在那邊了

我們一進去就先聽了一下學校的簡介以及學科的介紹

然後是講過本國(日本)學生聽得入學方式

之後...有幾位在讀學生進來自我介紹

並且問我們是想學哪個專門的

然後帶我們到真正的教室去

到了教室又有另一位老師進來上課

先問我們有沒有喜歡的藝人等等

果然是喜歡一堆...

老師果然就是很專業

每個藝人暱稱都叫得出來

我很有禮貌的稱呼大倉忠義"大倉さん"

老師就說"あ。。たっちょん"

後來發了照片上白色紙給我們

要我們填寫上面寫的那些工作的職業名是什麼??

例如...去幫忙談演唱會工作的人就是經紀人等等~

哎呀呀...當時想說真是完蛋了...

因為沒有一個會寫..哈哈

看是看得懂...但是我平常去看演唱會都稱呼他們工作人員說

結果老師看我們很苦惱...所以他叫開始講解了

拿了演唱會的DVD告訴我們那些職位的人都做些什麼

以及拿出真正演唱會製作的企畫案給我們看

居然連...誰誰誰討厭吃什麼食物都有寫(太酷了)

還有覺得演唱會上絕對不能有的東西

例如:不可以有辣...(會鎖喉吧?)

總之很詳細的企畫案

看了之後...我瘋狂講"大変"

老師還笑說..."うん、大変でしょう!!"

講完了九個職位別之後

他就問我們想學得是哪一個工作的東西呢?

這樣大概就一小時過去了...

後來...我們就閒聊了一下~~

像是...你們有在日本看過演唱會嗎??

然後就聊到...我之後要去關八的演唱會等等等等

以及台灣有什麼好吃的食物

台灣最特別的果然還是夜市的食物壓

因為日本就算是屋台也只有在有祭典的時候才有壓

閒聊完畢之後...我們再度回到了一樓的相談室

剛開始帶我們去會場的老師又再度出現了

然後又被問了一次你們喜歡的一人是誰呀??

我不喜歡回答這個問題...尤其是回答了之後 

就說..."やっぱり!!"(尷尬)

然後還是一樣的問題..想學哪個職位的工作呢??

就是一直確認你真正的想法這樣

然後拿了一本必修選修課程的東西給我們看

一年級時...什麼都要上

不管是經紀人 演唱會製作 雜誌製作等等

二年級時...開始選自己想要的方向

然後講了住宿問題什麼的

問我們喜歡住哪種

果然還是宿舍方便又安全呀!

包裹信件都有寮父寮母幫忙收嘛~

然後問我們是否有別的問題

不然就要結束了

 

我就問了想參加10/17號活動的事情

留學生入試對策會看似非常有幫助這樣

老師講解了一下是要做什麼

對策會其實就是教我們怎麼考試才會過

讓我們看看考試的題目以及如何面試

果然還是面試有點...嘛~

其實老師也很了解啦

他說...老師們講話都比較快什麼的

其實...快也沒差...因為其實都聽懂

應該是回答問題大一點吧

也不想面試時講話吞吞吐吐的吧!!

老師就說...留學生大問題就是講話

所以現在趕快去找人練習講話吧!!

老師也問了日本語學校上課時間

對策會時間...是兩點開始

我們下課時間是三點

所以他就說妳們就三點來就可以嚕

我本來要說...可以請假下午的課

他就說...不需要請假!!下課再來就好...

然後結束了體驗課程

 

結論就是

這間學校老師真是很親切呢

至少目前看起來是這樣啦

而且去了體驗課程之後會讓人更想去上這所學校

要加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東放學園 專門學校
    全站熱搜

    みほこ 美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