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245  

九月回到日本之後

因為發現馬上就要考試

然後又很多雜七雜八的事要用

完全沒有逛街及娛樂

這幾天因為新生報到

所以多放了兩天假期

從唱歌到逛街這些事情都做了

而且因為想逛到的店都是買兩件洋裝只要一萬日幣

等於說...其中一件根本就完全是送的

又剛好在網路上看到兩件都好想要

所以...就敗了下去呀!!

另外一件是在109才有的店

平常都在新宿很難得會到109

所以...又敗了兩件..

最後...我誓言~~這個月衣服這件事就到此為止吧!!!

不過看了我買的衣服之後...

我應該就是又愛格子又愛橫條紋還愛點點的人吧

怎嘛脫離不了壓???有點苦腦...

不過...來到日本改變了我一件事

以前多熱都穿牛仔褲的我

到了日本半年

學會愛穿裙子以及喜愛短褲這件事!!!(好感人?)

不管這麼多啦~~看看我的衣服吧!!

 IMG_2231  

這件是MiiA的洋裝...看似很夏天但是它的材質是秋天穿起來也不會冷但也不會熱的材質唷!!

現在的日本還是有點忽冷忽熱...基本上有時還比台灣熱...所以穿這樣是剛剛好!!

 

IMG_2235  

穿起來的樣子大概是這樣唷!!

 

IMG_2232  

這件則是完全適合在冬天穿的洋裝了~剛開始在網路上看到時覺得不算太有特色

但是試穿的之後很愛它...另外他裙襬的地方豎起來...所以穿起來會有蓬蓬感...很可愛的感覺!!

 

IMG_2234  

天呀~現在穿它熱的要命...不過裙襬的地方很可愛呢!!

 

接下來是在澀谷109的Miel crishunant買的兩件衣服

這間店好像很少地方有呢   點好像不太多

不過...這間店走的風格我很喜歡

而且走進店裡就有香香的味道   感覺很好

算起來的價格應該也不算太貴呢

在澀谷109的3樓  電扶梯坐上去右手邊走到底就會看到唷

有機會去的人 可以去看看唷!!

 

IMG_2237  

這是才直很舒服的毛衣...我屬於皮膚很敏感的人...只要是毛衣刺刺的我就會感到不舒服

但是這件穿上去...保暖(現在穿就是熱死了)而且連我都不會覺得刺刺的...真是太讚了~~

而且這件在打廣告然後店員也穿...實在是太吸引我了!!

 

IMG_2236  

大概是這麼一回事了呢~~

 

IMG_2239  

然後是浪漫點點小洋裝~~

 

IMG_2240  

背後有點綴的小蝴蝶結...我個人不是個蝴蝶結控...但是看到這件的蝴蝶結就是很喜歡呢!!(可能因為不是很大一個的關係)

 

IMG_2243  

裙襬還有黑色的紗微微露出來~~很有小小浪漫的感覺呢!!

 

IMG_2238  

我穿起來大概是這麼一回事了!!實在需要好好瘦下來~~手臂粗的跟什麼一樣~~啊~~

 

IMG_2244  

最後...這件"無料"的衣服~~我去結帳時...店員突然問我要哪一件

我想說..我沒有要買這個呀!!!結果他說是禮物~~

這禮物穿起來意外的很好看說...朋友本來叫我當睡衣...但是我穿了之後覺得他完全是個可以穿出門的衣服!!

 

IMG_2245  

最後大力推薦我的愛牌~~在澀谷109的3樓唷!!!看到這篇網誌的大家有機會請去看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iiA Miel crishunant 日本
    全站熱搜

    みほこ 美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