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714  

我的新衣又入荷了~~好喜歡它!!今年超流行的花炳洋裝兒~~ 

 

過了兩個月走進百貨公司都不知道買啥的日子

今天週末假日與好友相約逛新宿ルミネエスト

終於看到了好多好漂亮的新衣服嚕

新一季的衣服...好多都好好看

看到了就好想買~~

而且...以為越來越不適合我的二樓

居然也找到不錯的衣服真的很感動

而且...今年流行花花花以及銀光銀光銀光

所以...花花的東西今年要好好收集一番

今天就買了一件Heather的花花的ワンピス~~

還有一件小罩衫外套~

我好喜歡它們~大家看到了也都稱讚!!

太開心了!!

 

IMG_3712  

今年流行的花炳以及不管在哪裡都要開點小洞~這件洋裝洞開在背上~~

IMG_3711  

這件是小罩衫~~依現在日本天氣還微涼可以穿一穿..之後秋天想穿又可以再穿~~不失流行嚕!!

 

IMG_3710  

我個人穿起來會變成這樣!!聽人家講是顯瘦???但是我個人是覺得決定應該再瘦五公斤才叫做瘦~~

 

不過有些衣服就只能看不能買~~

總是會敗在身上的某些部位~真囧

另外...今天看到一間包包店

走進去想說要看看包包

結果還沒看店員就跑過來聊天

問我的包

說在某店家沒看過這個包

我說是日本限定的耶

該不會真的買到了量產很少的包吧??(嘿嘿)

然後店員跟我們閒聊了起來

居然說...日文很好看不出是外國人

天呀~~第一次得到這樣的殊榮也是我今天得意的事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eather 花柄 洋裝
    全站熱搜

    みほこ 美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