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164  

這大概是我們坐的位置看到的景象~~(開場前拍了一下)

 

IMG_1157  

進入會場馬上看到一群花籃~~(マイコさん是固定班底...哈哈)

 

來補網誌了啦!!!

是說巨蛋演唱會都快開了

還在寫之前的演唱會

 

不過....今年暑假之後演唱會真的好多呀!!!

於是開始寫吧!!!

演唱會當天...因為第一次去橫濱體育館

所以一出站只能跟著人群走

走了五分鐘左右終於看到了排週邊商品的人群

真是人龍呀!!! 我們就那樣排了三個小時去排週邊商品(雖然對這次週邊很失望)

還是買了手燈進去揮舞~~哈阿

進場後...記得當天準時開場了!!!

不過唱到前兩三首歌的時候 gaya的腳開始很跛

後來一直都沒有好轉 真是令人擔心呀

不過還是很敬業的唱完了全場~~

在中場mc的時候   北山說他的粉絲寫信來說要降他擔的事情~~

甚至還說   要轉擔的人不是キスマイ的~~

然後後來mc快結束的時後神秘嘉賓出現

是一臉疑惑覺得自己跑錯場的香取前輩

一直說 我應該要去六本木錄直播的番組 我怎麼會載這裡~~

後來七人請相取跟他們一起唱接下來的四首歌

相取本來不願意....一直說要去趕場

後來得到了交換條件....如果gaya讓他摸胸....他就留下來唱

於是gaya先生就被摸了一把啦~~

結果我記得相取只唱了三首就說....不行了我真的需要立刻離開~~

後半的時候....開始玩起手燈來了!!!

大家在北山的引導下...使用三段(兩段?)式手燈來變換顏色

現在真的是很漂亮呢!!!

北山還一邊講著めっちゃきれい~

然後....我一直覺得我抽到的位置實在爛到爆了

雖然場地小在哪都可以看得很清楚

但還是覺得位置不好....

結果到了安可曲的時候~~我不再抱怨了....位置太棒了

三子來到樓上坐拖車繞場一周

我們的位置剛好在走道旁所以根本就跟三子面對面

第一個過來的是北山....完全很努力的跟後麵粉絲握手沒有看我們前面的人

第二個是たまちゃん是說..他選了一位漂亮的小姐握了手之後就沒再找別人了

第三個是gaya  哦 ~~非常敬業的他雖然沒跟大家握手...但是把周圍的每個人都好好的看過一遍

你這樣一看....實在是太滿足了!!!

然後花車遶完之後....三子走旁邊階梯下到樓下去

途中跛腳的gaya頭還撞了一下欄杆!!!

因為時間已久...記憶只剩這麼一點點~~

所以...我就在這裡停筆啦~~

arrow
arrow

    みほこ 美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