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40911_203514.jpg  

不好意思第一張又是門票...星期四才買的今天要去看...真的超趕的!!!

    

開學到現在真是太沒勁了

終於努力道迎接了第一個三連休

終於可以好好休息一下了

而三連休的第一天我就做盡了所有開心的事情

哈哈哈

其實在星期四時   臨時接到了斎藤工先生有活動的消息

一直等的消息終於下來了

答案是會去電影首映的現場

那我一定要去捧場一下的啊

所以星期四就衝衝跑出家門去買票了

於是乎今天我看到了生人工桑

 

IMG_20140913_180949.jpg  

先說....我可不是偷拍照片喔...這次的現場沒有說不能拍!!所以大家都光明正大拿起來拍...很多人帶了相機~~我只能殘念自己怎麼沒有帶!!

(工桑好高~~整個高人一等)

 

真是親切的大哥哥啊

還看到工作人員一直跑上跑下

一直想幫忙

所以充當工作人員幫忙把電影的宣傳板抬下舞台

真是太可愛了這樣~~

然後這次的電影其實也不是工桑演的

他只是配音而已

然後這部電影如果是周星馳的飯的人

應該不陌生吧  

因為是星爺導的戲

但是我個人是沒看過啦

中文的戲名我也不是很清楚

但是是類似"西遊記前傳"那種感覺

整個電影首映是不配音形式

所以我看了一部我完全聽得懂也看得懂還笑得要死的戲

不虧是星爺啊~~好棒

然後裡面居然還有羅志祥   看到時實在覺得太妙了~~

然後工桑還有說到    他自己導演的短篇電影在昨天殺青了

真是辛苦啊   要演晝顏  還要導自己的戲   拍拍手 

今天大約是四點的時候結束了電影

走出淺草公會堂時   看到了賣地瓜(番薯?)的店

大排長龍好像很好吃    所以我就買了一些回家打算當零食   哈哈

 

DSC_0549.JPG  

看完電影出來看到這家賣番薯(還是地瓜啊??)好多人在排隊...讓我跟好有也好想買來吃!!!所以就買了!!!

 

PhotoGrid_1410606537710.jpg  

然後也吃了想很久的燒肉~~

 

再來本來就跟好友約好了要吃燒肉

所以看完電影之後   我們兩就去吃了夢寐以久的燒肉

好開心唷~~今天真的事做盡了一切開心的事情

三連休之後一定要好好努力~~

arrow
arrow

    みほこ 美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