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337.JPG  

這次送老媽的禮物~~還可以自己在店裡包裝!!我發現我包裝的功力進步了!!哈哈

 

最近上班越來越有成就感了

因為我連電話都打了

都接了

之前不敢接電話

也不敢打電話給客人

說他的貨來了之類的

因為我覺得我日文很爛

怕人家聽不懂

哈哈哈~~很現實的問題啊!!!

不過   上次有個客注的客人來拿商品的時候

發現我是外國人

居然跟我說   你是外國人能在這邊工作的真很不簡單耶

一直叫我要加油   然後反正一直很親切

讓我深感很窩心~

其實基本上的客人都很好人

只是偶爾還是會出現一些奧客

然後現在算錢算超快

回家時間也越來越早

真是開心啊!!!

另外~~我發現在小店打工的另一個優點

就是有誰生日~要選禮物的時候變得很容易

因為在店裡找個適合的東西蠻容易

前幾天是我家老媽的生日

他又剛好在日本

我在店裡發現了一條很適合他的絲巾(還是圍巾啊??)

所以就決定買那個當她的生日禮物了!!!

之前也送出了兩個店裡的商品當禮物

我實在覺得太不錯了!!讚~~

從此以後要更努力才行!!

加油~

arrow
arrow

    みほこ 美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