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久違的 來寫我日本行的第二了....

下一篇該不會是在12/1吧???

我不知道耶....

 

=======我是分隔線=========

是說...第一天的晚上迷路到12點半才回到旅館

又在房間裡晃來晃去了很久....

所以我們大概是四點才睡覺吧....

鬧鐘卻是鬧八點半....簡單說根本就是起不來丫...

當我跳起來的時候....整整是十點鐘..沒有找..

整個把融叫起來...叫他先去梳洗....

結果我一直到第三天策略都錯誤....

一直覺得我戴牙套很麻煩....

所以應該比較晚近去梳洗....

結果後來發現...好像是應該我比較慢所以我先去用....

反正ㄋ...那天整個就慢慢來了....

因為飯店的早餐也沒得吃了....

所以快速梳洗完....我畫了妝之後...

我們就前往吉祥寺嚕....

快速到了車站....找到了月台....

車還要幾分鐘才來....

9251.jpg 

不過...說實在... 奇蹟就在這幾分鐘發生了....

居....居然...融看到一個跟瑛太長的一模一樣的人....

是說....長相一百分....髮型一百分....

是說...應該就是瑛太了吧???

但是瑛太會坐地下鐵嗎??(如果正解..那個人八成是他)

索性把他當瑛太好了...反正沒人聽的懂...花痴ㄧ下無罪....

融在跟我講的時候....我們已經走上電車...

我的視線被擋住了...看不到瑛太...

坐上車之後....我們前往吉祥寺....

路途上...簡直就是睡死的狀態....

不過有一站大概停了半小時還不開車....

我睡一下...又醒一下...大概兩三次都還停再那一站....

後來....終於開車了....一開車就很快的到了吉祥寺...

9254.jpg 

走出車站...看到往日比谷公園的方向...

我們就跟著走過去

是說....這不是日劇常常遊車河的地方嗎???

先不管他...我肚子好餓...

先找食物吃吧

哦...在日比谷公園裡看到一間在二樓的餐廳...

92524.JPG 

就先吃吧...不然也只看到冰淇淋....

一上去餐廳...我確定這家店一定很少外來客....

所以他們沒有那種英文或中文的菜單...

以我知道的一點點日文...居然還看的懂...

他的特餐是吃什麻...真是感激不敬....

一直以來敎我日文的老師們...

我還有一點用處...哈哈

我點了一個雞的料理...融的是生魚片丼飯...

92511.JPG 

是說...雖然是一間小店而已...

不過...食物其實蠻好吃的ㄋ...

算是有飽足的感覺...

出了餐廳...我們往日比谷公園的河岸走去....

真的很多人在遊車河說...

我們也去吧...這可是第一次去遊車河ㄋ....

去看了一下租車的價錢....

恩...兩個人600yen... 可以遊30分鐘

let's go~~~~

92536.JPG 

剛上去水上噗噗車時....

一直很怕遊不回來...

後來我跟融發現...

我們整個方向感好...開車技術也非常高超....

一路都是我們在閃人...哈哈...

而且剛剛好在半小時內回到原點....

之後在河邊拍照留念...

92548.jpg 

恩...時間不多呀...我們回到街上去逛了一下小店....

一直往車站的方向走去....

中間碰到了0101丸井百貨

想說走裡面逛逛...結果...看到小b的融就買了東西了...

然後就一路回到車站...上車到下一站...

也就是下北澤...

92550.jpg 

下北澤也蠻好逛的....

是走小店小店的風格....

一出站融就看到他夢寐以求的章魚燒....

我們就去買了來吃..

92553.bmp 

不過融說....怎麻不太好吃呀....

噗噗...他只是家小店...你就別太苛求他了...

下次別去就是了....

再來我們就在周圍商店街逛了一下....

我敗了三件衣服....

後來我們到了一家古老的cd店....

不過吸引我們過去的是...

那家cd店外面的販賣機....

他販賣的不是飲料...不是糖果餅乾...也不是香煙....

他賣的是....t桖...太酷了....

融買了一件給自己

我買了兩件...一件給自己...一件給我姐....

因為我姊一直提醒要帶小禮物給我唷....

92554.jpg 

在下北澤逛到有點晚....

是說...融還有代買的行程....

就在第一場演唱會開始之後...

所以我們就回到了旅館...把東西放下....

跟融啟程去東京巨蛋....

演唱會開始了外面果然就沒有人了呀....

買東西很輕鬆就不用排隊...

不過第一天很多東西都品切了...

不過都是一些小東西....

先把重的扛回旅館....

是說...我抱了17桶的海報....

融報了好幾十本的場刊...

大家都在看我們....害羞呀....

回到旅館後....放下東西....

休息了一下....我們趕往很遠的很遠的神奈川....

就為了品嚐一下....小山媽媽的手藝啦...

去之前就查了資料....找小山媽媽開的店....

我們上了車之後...大概40分鐘左右到了相武台前站...

興致勃勃要去吃拉麵...

沒想到....我們兩個都沒記路要怎麻走...

只知道在相武台前....

92557.jpg 

結果...靠著融說在店附近有家假的龍太郎....

是說...我有看到呀...我剛下車站我就看到假的龍太郎啦...

貌似叫做龍拉麵...

靠著這條線索...我們走回龍拉麵那裡....

再往裡面走一點...啊~~~我快到龍太郎了....

是說...真的是出了車站就看的到招牌...

只是招牌是黃色的....有點小...遠遠也許看不到字...

不過....終於找到了....

進去看就知道沒有錯....

小山媽媽跟兒子長的也太像了吧...哈哈

進到店裡也被很熱情的招待呢 ...

店裡的拉麵不是屬於日本那樣重口味...

所以我覺得還蠻好吃的...

媽媽手作餃子也超好吃...

超級推薦唷....

拉麵和煎餃來的時候...我跟融都在拍照什麻的...

92562.JPG 

92563.JPG 

小山媽媽居然叫他們家店員比ya入鏡...

結果我們就停止拍照了...所以他們也沒成功入鏡..

快要吃完的時候....背著news購物袋的fans們有些進來了...

表示演唱會結束了....哈哈...

而且...外面還真的有人在排隊了咧....

我們要離開時...我還硬用爛日文問多少錢....

小山媽媽快速告訴我多少錢之後...

跑去跟他們家店員説要他們來明細過來...

我說...我真的"有點"聽的懂啦...哈哈

不過...小山媽媽人真的很好...

離開時我們在外面跟招牌拍了照片...

92569.JPG

之後滿足的離開相武台前....

回到飯店...再度是晚上12點多了....

在飯店晃來晃去....再度的三點多才睡覺....

=============================

之後會仔細介紹一下龍太郎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みほこ 美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