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幾天少吃就是為了另一天的大吃大喝

這幾天也是這樣...

沒有吃很多...就為了今天的屯京拉麵

屯京拉麵是家超道地的日本拉麵店

  

IMAG0378.jpg  

店外的立牌

  

IMAG0379.jpg  

店外招牌

  

IMAG0377.jpg  

店裡面還有一部分的地方是玻璃窗...可以看外面...(但是不是吸菸區壓???) 以及排隊的人們....

  

其實...他就是從日本來的啦...

屯京拉麵有開放式的廚房

用餐的客人可以看到師傅在廚房裡面

煮拉麵的樣子...

  

IMAG0371.jpg  

開放式的廚房可以看到師父們在煮麵的模樣...另外上頭的電視正在介紹東京池袋的屯京拉麵店

 

 可能因為新開張的關係

所以日本那邊有請師傅來台灣做

不知道之後會不會離開呢....

另外..如果到的吃飯時間才去的話

可能就必須在外面排隊等位置了

今天也是這樣的

我們進去的時候都還不是等位置

但是我們離開屯京時

外面已經排了不少客人了

所謂日本道地拉麵....應該就是鹹鹹鹹鹹鹹

的重口味

不過...應該是調整了吧???

 

IMAG0370.jpg  

融點了拉麵加薯條

 

IMAG0376.jpg  

我點了屯京拉麵(加大)加可爾必思沙瓦...我去哪都要點可爾必思沙瓦...ㄒㄒ

 

我今天去吃的沒有上次吃的那麻鹹??

還是我自己心理作用覺得沒那麻鹹???

但重點是很好吃

麵條非常的Q又很有嚼勁

肉也屬於超嫩超好吃 

今天我還因為想要多吃幾塊它們家的肉

所以點了加70元加大的

(應該多了兩片肉...加油蔥...等等)

不過吃到肚子快爆掉了...

報應我的太貪心...

融點了薯條...不錯吃...

但我不懂的是為什麻點薯條壓???

另外...一直很想點他的餃子來吃

但是上次是賣完了...今天居然變成暫不供應..囧

還有....好吃的店裡還是有一些讓我失望的食物呢

上次去的時候...點了一個豬排跟蓓蓓姐分

結果...豬排炸得有點太乾...而且沒有味道...

所以今天不敢點了...

總歸結論還是...屯京拉麵是個不錯吃的店家...

沒吃過的人...可以去試試看唷...

他的位置在...東區後巷的ABC mart旁邊而已...

 

IMAG0372.jpg  

看看菜單吧

IMAG0373.jpg  

拉麵以及其他小小的配菜

IMAG0374.jpg  

 

IMAG0375.jpg  

其實還有一些不是拉麵的菜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みほこ 美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